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亚洲

来源: 类型:

59国免签 中国消博会的狂欢不容错过

近日,中国海南省再次以开放的姿态,迎来了入境免签政策的全新升级。经过国务院批准,自2月9日起,59国人员免签入境海南省的事由进一步扩大,由旅游事由扩大到现在的商贸、访问、探亲、医疗、会展、体育竞技等多元化活动(工作、学习事由除外),选择从未如此多样!这意味着,无论是为了商务洽谈、探亲访友,还是为了寻求医疗帮助、参与会展活动,甚至是体验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竞技,来自这些国家的朋友们都能享受到免签入境的便利。免签入境的停留时间为30天,外国友人可以有充足的时间体验这些活动,感受海南的魅力!

四月的海南,将迎来一场盛大的国际盛会——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作为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它不仅承载着展示国内外消费精品的重任,更是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展示开放姿态的重要窗口。

该场盛会将于四月十三日至十八日在海南举办。展会坚持“精品路线”定位,广泛邀请众多境外国际知名企业携“新”“奇”“特”消费精品参展,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并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举办新品发布会、国际时装周等活动。爱尔兰将担任本届消博会的主宾国,日本、加拿大、瑞士、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等也将组织国别和地区展团。

消博会期间,举办地海南将推出丰富的文化艺术美食活动,让前来海南的游客感受国潮热、海岛风、国际范。此次新政的出台,为消博会的成功举办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便利政策将吸引大量境外参展商、采购商和媒体来到海南,共同见证这一盛会的精彩瞬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