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华能国际副总经理李扬与EPS代理总经理Miroslav·Tomasevic举行会谈

8月10日上午,华能国际副总经理李扬一行与EPS代理总经理Miroslav·Tomasevic举行会谈。

李扬介绍了中国华能总体情况和履约业绩,表达了对塞尔维亚市场的开拓意向,希望在传统能源转型、能源安全和可再生能源领域与EPS开展合作。Tomasevic对中国华能的业务规模和技术水平深表赞叹,表示中国华能提出希合作的领域十分契合塞方诉求。当前,塞正处于能源较紧张的阶段,确保能源安全是头等大事。同时,近年来塞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视程度也有了显著提升,现阶段是对该领域进行投资的黄金时期,希望能与中国华能在风电场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合作成果。

双方同意会后继续保持沟通,并就相关项目信息和行业技术情况等进行交流。(徐默怡编辑)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