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美大

来源: 类型:

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开幕,继续线上线下融合举办

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开幕,展览面积155万平方米,严格筛选集成超2.8万家优质企业线上线下参展,组织海量优质的展品新品、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为全球展客商提供亮点纷呈、商机无限的展示和交流对接平台。一是展览结构持续优化。三期分别聚焦“先进制造”“品质家居”“美好生活”,为企业提供多元化展示平台,满足多样化、新兴、高品质消费采购需求。二是优质企业云集盛会。超2.8万家经严格审核筛选的有实力、信誉佳的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其中超4000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单项冠军、专精特新等优质特色企业参展。三是海量展品层出不穷。众多新产品和绿色低碳、智能化等创新产品将纷纷亮相,线上平台将展示超270万件各类展品,来自中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脱贫地区企业也将带来地域特色浓厚的众多原生态绿色产品。四是配套活动丰富多彩。举办近200场“贸易之桥”行业定制化专场活动、8场不同主题的“好宝、好妮探广交”展示活动。举办约15场行业活动,为与会采购商、供应商提供高品质行业及经贸资讯。还将举办设计创新奖(CF奖)和300场新品首发活动。五是参会便利持续提升。继续实施“提前预注册和提前远端办证”,境外采购商可在机场酒店等远端办证点办理证件或扫码提前预注册取得办证回执。

本届广交会为全球采购商精心准备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覆盖新老采购商,连通线上线下,持续展前展中展后全过程。请感兴趣的企业登录广交会官方网站:www.cantonfair.org.cn 获取更多信息。

第135届广交会线下展展览排期如下

第一期:2024年4月15日—19日;

第二期:2024年4月23日—27日;

第三期:2024年5月1日—5日;

换展期:2024年4月20日—22日、4月28日—30日。

线上平台服务时间为半年(2024年3月16日—9月15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