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美大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和加勒比地区向可再生能源转型将花费数十亿巴元

《民族报》9月8日报道,巴巴多斯和加勒比地区向可再生能源经济转型将花费数十亿巴元,但专家认为,回报将更有价值。

巴巴多斯中央银行最近举行的加勒比经济论坛讨论了“转向绿色能源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加勒比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中心执行主任加里·杰克逊表示,能源转型将花费该地区数十亿巴元,该地区国家在这方面的合作至关重要。因为每个国家的规模很小,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弥补这一差距,以确保建立内部技能。现在应该开始培训海上风电技术人员,此前已进行过很多关于太阳能、地热能的培训。

巴政府“屋顶到珊瑚礁项目”负责人里卡多•马歇尔表示,绿色能源越来越便宜,比许多传统能源更具成本效益。他强调,有必要出台相关政策和法规,使能源投资者更容易将资金注入该行业。在呼吁人们进行投资之前,需要确保上网电价、电网容量、电力存储等方面到位,才能实现能源成功过渡。马歇尔还强调了在项目达到建设阶段之前就拥有足够投资的重要性,必须能够筹集到第一笔资金,确保一个有效的项目来吸引私人部门投资。

加勒比气候智能加速器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克尔·摩西表示,通常情况下,只要推出新产品,成本就会很高,但可再生能源并不是这种情况。一旦支付能源过渡的初始成本,每千瓦时能源成本将下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