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美大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更换老化水管需要约26亿巴元

《今日巴巴多斯》8月24日报道,巴巴多斯总理米娅·莫特利表示,更换全岛近3000公里老化水管的费用可能超过26亿巴元。

农村地区居民对频繁停水表示担忧,莫特利保证将进行调查,并尽快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供水中断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水管爆裂。莫特利解释说,岛上的许多管道已使用了100多年,急需更换。这是一项耗资巨大的工作,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覆盖整个岛屿。虽然巴国土面积很小,但管道总长度约为2600公里,更换老化水管至少需要约26亿巴元。

莫特利表示,巴政府已为水管更换项目筹集了数百万巴元的资金,一些地区已更换了几公里长的水管。几年前开始的管道更换项目可能还会持续15年,施工必须谨慎进行,并与其他公用事业公司合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