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巴林码头拟实行私有化

据海湾日报10月8日消息,巴林的码头可能会根据政府举措进行私有化,以支付服务成本并确保设施保持安全、可靠且不受破坏。

市政事务和农业部海洋资源渔业码头主管瓦利德·阿尔穆罕默德表示,当局正在研究下一步行动方案。

目前,在巴林建造一个平均规模码头的成本约为400万BD,每年的维护和修理费用可能高达该金额的20%,即80万第纳尔。

私有化计划旨在确保承担服务成本并确保设施不被破坏,同时实现可持续性。

码头空间可以作为商业机会出租给投资者。这为他们将码头变成综合体铺平了道路,其中包括鱼市场、加油站和修理库、海洋景点,以及开设以鱼类为主题的餐厅和就餐场所,而不仅仅是将这些设施用作停泊处。

巴林目前有11个码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