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巴林的碳排放量仅占全球水平的0.07%

据海湾日报9月7日报道,巴林石油和环境部长兼气候事务特使穆罕默德·本·戴纳博士表示,巴林的碳排放量微不足道,不超过全球水平的0.07%。巴林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其他挑战,包括海平面上升、生物多样性受到威胁和极端天气条件。

他表示:巴林计划到2035年(通过脱碳和效率举措)将排放量减少30%,将树木覆盖率提高一倍,将红树林覆盖率提高四倍(到2030年)。增加王国的可再生能源。

政府已计划在未来10年内采取一系列重要的应急措施,包括现代海堤和更宽的海滩,以应对海平面上升。

他表示,自1976年以来,当局已记录海平面每年上升1.6毫米至3.4毫米。

巴林是阿拉伯地区几个面临极端炎热天气条件的气候脆弱国家之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