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泰国手机市场正在萎缩

据曼谷邮报10月27日报道,泰国展会组织者和手机厂商表示,由于第二、三季度经济不景气及消费者购买力下降,预计泰国智能手机市场今年将出现两位数的萎缩,不过新机型上市可能会让四季度的情况有所改善。2023年泰国移动博览会的组织者M Vision Plc首席执行官奥帕斯表示,由于经济状况疲软以及技术缺乏重大变革(特别是曲面和柔性屏幕),当地智能手机市场已经下滑。他还表示,今年有更多的中国品牌进入市场,如Vivo旗下的IQOO品牌。Oppo和Vivo在过去几年紧缩预算,但今年又重新参加了展会。诺基亚独家授权商HMD Global公司经理帕拉多恩表示,今年泰国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继续下降10%以上,销量约为1600万部。平均单价从去年的10,000泰铢下降到8,000泰铢,用户更换手机频率从1.5年变成现在的2至3年。低于5000泰铢的智能手机市场仍然竞争激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