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东盟自贸区升级协定原产地规则执行能力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内比都举行

9月12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承办的东盟自贸区升级协定原产地规则执行能力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缅甸投资与对外关系部副部长瓦瓦貌、商务部国际官员研修学院副院长雷浩、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欧阳道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欧阳参赞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缅人力资源开发与合作,以高质量服务“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为中心,积极开展对缅援外培训工作,为缅甸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瓦瓦貌副部长指出,本次东盟自贸区升级协定原产地规则执行能力研修班将指导缅甸官员和贸易商了解中国-东盟自贸区原产地规则,帮助他们更好地运用东盟自贸协定并从中获益。

雷浩副院长表示,商务部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愿同缅甸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和智慧,携手努力,推动构建更为紧密的中缅命运共同体,续写千年“胞波”情谊的新乐章。

本期研修班为期4天,共有35名缅甸政府官员参加。课程内容包括:中国-东盟自贸区原产地规则、签证问题、互相交流分享有关经验做法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