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戎卫东参赞到中资企业开展调研

2月21日至22日,驻塞内加尔使馆经商处戎卫东参赞一行到中交一公局、中国电建和威海国际等中资企业开展调研。

三家中资企业代表就项目建设进展、企业合规经营、安全生产、安全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保护、团队建设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戎卫东参赞代表使馆经商处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中资企业员工致以诚挚慰问,对企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在塞中资企业要加强团队建设,凝聚集体智慧,打造一支高水平建设队伍;要强化安保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时刻将员工放在心上,关心关爱员工,保护员工合法权益。戎卫东参赞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予以剖析,帮助企业理清头绪、抓住重点,高质量完成在塞项目建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