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政府考虑削减健康食品关税

《今日巴巴多斯》9月7日报道,巴巴多斯政府计划降低健康食品关税,使巴巴多斯民众更负担得起这些食品。巴能源和商业发展部长莉萨·卡明斯在巴儿童肥胖预防联盟研讨会上宣布了这一计划。巴政府旨在鼓励民众选择更健康的食品,并解决目前健康食品的税收结构问题。2022年,巴心脏病和中风基金会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与不健康食品相比,健康食品的进口关税更高,并建议调整税率。卡明斯没有提供税务审查的具体时间表,但强调了利益相关者之间合作的重要性。

健康倡导者对该提议表示欢迎,并表示愿与政府合作,降低健康食品的价格。他们认为,将健康食品的成本降低20%至30%,将有助于促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预防非传染性疾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