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采取措施解决空运问题

《今日巴巴多斯》8月30日报道,巴巴多斯总理莫特利正急切地等待加勒比开发银行(CDB)关于LIAT航空公司的报告,以确定巴下一步将如何投资一家地区性航空公司。与此同时,莫特利表示,巴政府正在采取措施,帮助加共体内的游客应对空运不便的问题。

今年1月,CDB工作人员透露,其将开展一项关于地区空运的研究。由于高债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负面影响,LIAT于2020年倒闭,有人猜测巴和其他加勒比国家可能正在寻求成立一家新的航空公司。2013年,CDB向四个LIAT主要股东政府(巴巴多斯、安提瓜和巴布达、多米尼加和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提供了总额约6500万美元的临时贷款,以协助机队现代化项目。

莫特利指出,巴政府正在解决最近与前LIAT员工和解的有关问题,仍在每个季度向CDB支付LIAT的款项。同时,巴正在努力为总部位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加勒比地区航空公司(InterCaribbean Airways)提供便利,该公司最近遇到了一些挑战。莫特利表示,如果加勒比地区航空公司能在这里建立维修业务,而不是飞回特克斯维修飞机,将有利于提高服务质量。

巴政府和总部位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加勒比航空公司(Caribbean Airlines)已达成协议,允许该航空公司将巴“作为未来的扩展枢纽”,这意味着更多的航线将通过巴巴多斯。同时,巴与安的列斯航空公司(Air Antilles)拓展合作,与两家加勒比北部航空公司创建了联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