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美大洲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设计师呼吁降低T恤关税

《今日巴巴多斯》8月29日报道,巴巴多斯时装设计师呼吁降低普通T恤的进口关税等税费。Azure工作室的管理合伙人Jamar Odwin和时尚部(巴巴多斯)创始人Rhaj Paul表示,当地生产的普通T恤的质量和数量达不到与国际市场竞争的标准。进口商支付约150%的关税和其他税费,阻碍了该行业的盈利能力。降低税费并不是要扼杀当地的制造业,而是要提高T恤的质量。必须尽一切努力帮助当地的时尚产业,因为其正在为现有产品增加价值,并开发出“真正的巴巴多斯产品”。时装设计师们认为,T恤业务目前是巴当地时尚产业中增长最快的部分,高额的进口关税和其他税费是不必要的。

巴巴多斯制造商协会(BMA)贸易与创新博览会将于10月28-29日举行,将重点关注时尚产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