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信息>人事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部党组第七轮巡视第一巡视组进驻人事司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履行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根据工作安排,中共商务部党组第七轮巡视第一巡视组进驻人事司。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人事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严格按照规定转由相关部门处理。

巡视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7月22日。巡视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10-8509354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7:00;电子邮箱:xunshizu@mofcom.gov.cn;邮政信箱: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第一巡视组;同时在部机关2828室对面设置联系信箱。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