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第二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评审结果的公示(已截止)

根据《关于开展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22〕129号)、《关于第二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申报工作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23〕480号)要求,在地方培育、自主申报的基础上,商务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有关商圈、商店进行评审,初步确定8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圈、15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店,现将拟入选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8日-12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商务部(流通发展司)。

电 话:010-85093741 85093793

传 真:010-85093795

邮 箱:Ltchengshi@mofcom.gov.cn

附 件:第二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拟入选名单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

2023年11月8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