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回应关切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医疗物资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郑重声明

近日,有企业和群众反映商务部对外贸易司指定5家企业生产出口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出口国别为意大利等15个国家和地区,给我司形象和正常工作造成了极坏影响。在此,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从未向5家企业出具指定其出口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文件。对于任何未经我司许可假借我司名义向指定企业提供口罩及医用防护服生产线、配套调配供应所需的原辅材料、与企业签订合同并收取保证金的行为、损害国家机关威信的行为,我司将向相关管理机构举报,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我司提醒企业和广大公众注意辨别,防止自身权益受到损害。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

                                                                        202042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